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关于确定部分地区注射用紫杉醇(白蛋白结合型)替补供应企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27  【字体:  

各相关单位:

根据2020325日国家药监局发布的《关于暂停进口、销售和使用美国Celgene Corporation注射用紫杉醇(白蛋白结合型)的公告》(2020年第44号)和联合采购办公室发布的《关于取消美国Celgene Corporation注射用紫杉醇(白蛋白结合型)第二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中选资格的公告》,美国Celgene Corporation产品注射用紫杉醇(白蛋白结合型)无法在全国药品集中采购(GY-YD2019-2)中向供应地区(北京、天津、浙江、江西、湖北、海南、重庆、西藏、甘肃、新疆及兵团)正常供应。

2020327日,联合采购办公室受前述全部供应地区共同委托,经与有关方面沟通,按照《全国药品集中采购文件(GY-YD2019-2)》有关规定,由注射用紫杉醇(白蛋白结合型)的其他中选企业石药集团欧意药业有限公司和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上述地区的替补供应企业。经公证等有关程序,石药集团欧意药业有限公司和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已确认替补供应的省份。

特此通知。

 

附件:全国药品集中采购注射用紫杉醇(白蛋白结合型)中选表

 

 

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联合采购办公室     

202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