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关于《全国药品集中采购文件(GY-YD2022-1)》申报材料递交地点等信息变更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27  【字体:  

各相关申报企业:

根据工作需要,为更好地开展第七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工作,现对20226月20日发布的《全国药品集中采购文件(GY-YD2022-1)》中申报材料递交地点变更、申报信息公开地点变更、申报信息公开方式及供应地区确认时间和地点公告如下:

一、申报材料递交地点变更

申报材料递交开始时间和截止时间不变,申报材料递交地点变更为:江苏省南京市紫金山庄会议中心(南京市玄武区环陵路18号)。

二、申报信息公开地点变更及申报信息公开方式确定

申报信息公开时间不变,申报信息公开地点变更为:江苏省南京市紫金山庄会议中心(南京市玄武区环陵路18号)。申报信息公开方式确定采用线下公开方式,申报企业在申报信息公开地点直接观看。

三、供应地区确认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22年7月12日(星期二)下午4点和7月13日(星期三)上午9点。

(二)地点:江苏省南京市紫金山庄会议中心(南京市玄武区环陵路18号)。

《全国药品集中采购文件(GY-YD2022-1)》中其他内容不变,特此公告。           



国家组织药品联合采购办公室

202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