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关于2017年上海市医保定点医疗机构药品中标结果动态调整有关信息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7-12-22  【字体:  

各生产企业:

根据《关于开展2017医保定点医疗机构药品中标结果动态调整有关事项的通知规定,现将有关药品调整结果的信息进行公示:

一、公示内容说明

1、中标药品拟调整结果详见附件1

2、新申请药品拟中标结果详见附件2

3、拟放弃中标资格药品详见附件3

请各企业仔细核对以下信息:药品通用名、剂型、规格、包装、单位、生产企业名称、拟调整价格及中标范围、新申请药品拟中标价格及拟中标范围。

新申请拟中标结果表格中备注“*”为视作原研标准药品,原研标准药品包括:原研进口药品,原研地产化药品,此原研药品认定标准仅限本次动态调整。

二、申投诉情况说明

公示期间不接受纸质申投诉材料,如对公示信息有异议,请于公示截止日前登录“上海市医药采购基础信息登记系统”(网址http://imail.smpaa.cn/),在“信息公示”中提交申投诉,并上传加盖企业公章的相关证明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1、价格调整的药品如公示期间未提出申诉,视作同意该拟调整价格;如不接受中标价下调,可提出撤标申诉,予以“放弃中标资格”处理。

2、新申请药品如公示期间未提出申诉,视作同意该拟中标价格;如不接受该价格,可提出申诉或放弃新申请。

3、凡属本次动态调整范围但不在拟调整结果公示汇总表内的药品,也可允许企业自主申请撤标,作“放弃中标资格”处理。请企业在本轮公示截止日前,提交纸质撤标材料至上海市医药集中招标采购事务管理所服务科。

三、公示时间:

    时间:20171222日至20171227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局门路622号一楼

电话:021-31773244021-31773255021-31773266

    传真:021-31773280

 

附件:1.2017年上海市医保定点医疗机构药品中标结果动态调整拟调整结果公示汇总表

         2.2017年上海市医保定点医疗机构药品中标结果动

态调整新申请药品拟中标结果公示汇总表

      3.2017年上海市医保定点医疗机构药品中标结果动

态调整拟放弃中标资格药品公示汇总表

上海市医药集中招标采购事务管理所

2017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