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关于将常州制药厂有限公司生产的叶酸片纳入采购异常重点监控范围的通知

沪药事药品〔2018〕49号

  发布日期:2018-11-08  【字体:  

各医疗机构、各有关单位:

常州制药厂有限公司生产的叶酸片(5mg*100片)为本市临床紧缺直接挂网药品(挂网期号:SHGW2014-1)。经调查发现,在挂网采购中价格出现异常,由企业自主申报的挂网价格与实际市场价格存在明显差距,未按照市场供需关系、实际生产成本和利润等因素,合理确定挂网价格。

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本市短缺药品采购供应有关工作的通知》(沪人社医〔2016396号),现将该药品纳入采购异常重点监控范围,要求生产企业在本通知发布之日起45天内与医疗机构重新议定采购价,未按要求重新议价的,将暂停采购资格。有采购需求的医疗机构也可通过阳光平台议价采购价格适宜的同品种其他企业产品。

    

上海市医药集中招标采购事务管理所

2018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