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关于公布本市第三批带量采购药品辛伐他汀片询价结果的通知

沪药事药品〔2019〕53号

  发布日期:2019-08-19  【字体:  

各区医保局、卫生健康委,各医保定点医药机构,相关药品生产经营企业:

本市于201891日起执行上海市医疗机构第三批医保药品带量采购(文件编号:SH-DL2017-1)中标结果,目前部分中标药品已完成合同采购量且采购周期即将结束。经上级主管部门同意,对原中标药品未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以下简称“一致性评价”),且同通用名同规格的原研和通过一致性评价的企业不足3家的药品,以中标价询价同品规原研及通过一致性评价企业,若企业接受中标价,则替代原中标药品在全市范围内供货并签订1年采购协议。

市药事所已向符合上述情况的原研及通过一致性评价企业询价,辛伐他汀片20mg询价成功,通过一致性评价的瀚晖制药有限公司从2019121日起在全市范围供货。原中标企业山德士(中国)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辛伐他汀片继续供货至20191130日止。

特此通知。

供货信息表          

药品通用名

规格包装

单位

生产企业

中标价

(元)

供货时间

辛伐他汀片

20mg*10

山德士(中国)制药有限公司

2.75

截止20191130

辛伐他汀片

20mg*30

瀚晖制药有限公司

7.9

2019121-20201130

 

 

 

 

 

 

 

 

 

上海市医药集中招标采购事务管理所

2019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