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关于本市做好全国药品集中采购(GY-YD2018-1)中选药品续签的通知

沪药事药品〔2021〕32号

  发布日期:2021-04-29  【字体:  

各区医保局、卫生健康委,各医保定点医药机构,相关药品生产经营企业:

全国药品集中采购(GY-YD2018-1)中选药品已于331日协议期满。根据本市续约方案,中选品种续签分为以下情况:一是厄贝沙坦等8个中选药品(详见附件)在“4+7”扩围时降至最低中选价,协议期尚余1年,可直接续签;二是福辛普利等8个中选药品在“4+7”试点及扩围中竞争不充分,暂维持现状。

市药事所将与相关中选企业及其指定配送企业签订带量采购三方协议。具体执行日期及采购周期详见附件。

医疗机构在带量采购中标药品采购过程中若发现问题请及时向市药事所反馈。

本通知其他未尽事宜请遵照上海市药品采购相关文件,以及带量采购协议文本的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全国药品集中采购(GY-YD2018-1)本市中选药品续签信息表




上海市医药集中招标采购事务管理所

202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