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关于本市组织冠脉球囊类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待分配协议量确定及网上签订三方购销协议等工作的通知

沪药事〔2021〕21号

  发布日期:2021-06-15  【字体:  

各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上海市冠脉球囊类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有关工作的通知》(沪药事202116号),上海市医药集中招标采购事务管理所(以下简称市药事所)组织开展了冠脉球囊类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工作,6月9日正式公布了中选结果。按照本次集中带量采购工作安排,现对本市医疗机构待分配协议量确定及网上签订三方购销协议等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待分配协议量确定

1请已填报采购需求量数据的医疗机构在系统开放时间内通过“上海市医药采购服务与监管信息系统(医疗器械)—集中采购—冠脉球囊中选量确认模块”完成待分配协议量的确定。具体操作方法,请参照附件操作手册。

2医疗机构报送需求的产品若在中选范围,对应采购需求量将自动全部计入该中选产品的协议采购量,医疗机构报送需求的产品若未在中选范围,对应的采购需求量作为待分配协议量,由医疗机构在中选产品中进行第二次选择并予以确定。

3待分配协议量确定系统开放时间:2021年6月16日至2021年6月20日。

网上签订三方购销协议

1请已填报采购需求量数据的医疗机构自2021年6月21日起登陆“上海市医药采购服务与监管信息系统(医疗器械)”先发起并完成三方购销协议的签订,再由上海市冠脉球囊类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中选企业、中选企业确认的配送中选产品的经营企业进行签订。

2医疗机构通过系统内的“集中采购—冠脉球囊协议书维护模块”、中选企业和经营企业通过系统内的“集中招采申报—冠脉球囊协议书维护模块”完成三方购销协议网上签订流程。具体操作方法,请参照附件操作手册。

三、本次冠脉球囊类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结果具体执行日期另行通知。

 

附件: 1冠脉球囊类医用耗材协议量确定操作手册

 2冠脉球囊类医用耗材协议书维护操作手册(医疗机构)

 3冠脉球囊类医用耗材协议书维护操作手册(生产企业)

 4冠脉球囊类医用耗材协议书维护操作手册(经营企业)



上海市医药集中招标采购事务管理所

202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