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关于开放医疗器械价格阳光平台资证管理系统有关采购价格查询功能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1-01  【字体:  

各医保定点医疗机构:

为维护全市医疗器械价格相对稳定,杜绝暗箱操作,医疗器械阳光平台资证管理系统将为各医疗机构开通全市在用医疗器械采购价格、数量等信息的实时查询功能。同时,为进一步落实《关于开展本市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医疗器械“阳光采购”有关事项的通知》(沪人社医[2016]133号)要求,实现医疗器械阳光采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2016111日起医疗器械阳光平台资证管理系统(http://biz.smpaa.cn/ysxtqx)全市在用医疗器械采购价格、数量等信息的实时查询功能正式开通,医疗机构目前可查询全市各医疗机构所采购的医疗器械实际采购价格(发票价格),查询的采购单价为各医疗机构最近已验收确认发票的医疗器械含税单价,具体数据字段内容为:耗材统编代码、品名、生产厂家、规格型号说明、采购医院名称、采购医院等级、采购价格、采购时间(发票上的发票日期)。

同时,今后在公布价格的基础上,将逐步分阶段公布医疗机构的采购量。

    特此通知。

上海市医药集中招标采购事务管理所

201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