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关于开放上海市医药采购服务与监管信息系统(药品)企业注册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24  【字体:  

各药品相关企业:

为进一步做好本市医药采购服务管理工作,上海市医药采购服务与监管信息系统(以下简称“阳光平台”)进行了升级改造,对企业注册模块进行了优化,增设了企业子账号管理等功能。自202071日起“阳光平台”开放药品企业注册功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企业范围

国内药品生产企业、进口药品代理企业、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

二、注册地址

企业可登陆“上海阳光医药采购网”,从“网上办事”中“常用网办事项”进入“上海市医药采购服务与监管信息系统(药品)”,点击“注册”进行操作;也可从网址:http://biz.smpaa.cn/ysxt直接进入。

三、企业注册

1.企业根据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企业账号,用户名一经注册,不得修改。具体注册操作办法见附件。

2.企业提交注册后,可返回用户登录页面,查看审核结果,审核通过后账号启用。

3.原“上海市医药采购基础信息登记系统”及“上海市医药信息挂网登记系统”待阳光平台药品功能全部上线后停止使用,日期另行通知。过渡期间,药品基本信息维护及挂网工作仍按原操作办法进行申报。

四、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局门路622号社会服务科

电话:021-3177324431773255

特此通知。

 

附件:上海市医药采购服务与监管信息系统用户使用手册(企业信息管理企业分册)

 

上海市医药集中招标采购事务管理所

202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