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骨科脊柱类医用耗材数据维护工作补充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25  【字体:  

各相关生产(总代)企业:

为做好国家组织骨科脊柱类耗材集中带量采购中选结果在本市落地执行工作,上海市医药集中招标采购事务管理所已于近期组织开展脊柱类医用耗材产品信息确认工作,并对企业确认数据进行公示。公示期间,发现部分数据存在错报、漏报等不实问题。现对脊柱类医用耗材数据维护工作补充通知如下:

1、请各相关企业于2023年5月27日17时前登录“上海市医药采购服务与监管信息系统(医疗器械)”—“医用耗材”—“信息维护”—“脊柱集采结果数据核对”模块对已填报数据进行自查纠错。

2、请各相关企业高度重视,如实确认产品信息。若未如实填报,一经查实将撤销该产品挂网资格,并按照《国家医保局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指导中心关于印发<医药价格和招采信用评级的裁量基准(2020版)>的通知》(医保价采中心函〔2020〕25号),视情节严重程度,对所属企业进行失信等级评定。

 

    联系方式:021-31773249,wuyangzheng@smpaa.cn



上海市医药集中招标采购事务管理所

2023525